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
  -管你免疫上证的全杀(有图) ”的帖子中正在这篇题为“都来看看洋县出的打狗布告-,病发病疾、灭亡率高……全市目前被野犬咬伤近7000人记者看到洋县洋洲镇西街社区致具体住民的这封信以“狂犬,灭亡7人,汉中市当局已将洋县列为狂犬病疫区”为由我县(洋县)今春野犬咬伤三百余人……,全数的家养犬及野犬一共捕杀由“县当局请求对洋洲镇辖区,到100%”捕杀率务必达。

  论哗然由于舆,践诺“打狗”计划黑龙江黑河暂缓,?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洋县为何逆风而上。此正在,爱心的人们站出来咱们号召那些有,样的手脚拦阻这,太残忍了这真的是。

   王甲铸) 5月29日下昼华商网5月31日讯(记者,称陕西洋县贴出打狗布告有网友正在华商网论坛发帖,养犬及野犬一共捕杀请求对辖区全数的家,到达100%捕杀率务必,洋县县上要紧指点得知今日华商网记者干系,确有此事“打狗”,00%捕杀的策略然则并不践诺1。

  是何等的信任、虔诚和友爱民多都明白狗对主人对人类,村庄正在,们看家护院它们帮帮人,个幼保安就像一个;城里正在,人们伙伴它们成为,Betway88猜球游戏网,颗夷悦果就像一颗。通人道说狗。戕狗者的人道又正在哪里可儿性终于是什么??

  台一项惊人策略:从5月23日起陕西省汉中市洋县5月20日出,成“无狗区”要将洋县变,狗状况3年且要维持无。1日6月,论坛的帖子放进自身的博客讯息人成詈骂将一条来自,:救救它们并发出号召。

  3日清晨5月2,日降临狗狗末。持粗大的打狗棒打狗壮汉们手,串巷走街,捕杀狗狗挨家挨户。狗崽也不放过连刚出生的幼,得肚肠碎裂有的被打,得脑浆四溅有的被打。、伤狗到处可见大巨细幼的死狗。忍看下去围观者不,betway官方网站登录, 自家的狗纵然不是,喜好狗的人纵然是不,粗暴残忍的手脚都无法忍耐云云。则哭得泣不行声而幼狗们的主人。时刻几天,的狗近万条洋县被捕杀。掩埋尸体洋县为了,米多深的大坑挖了几个六,处可闻血腥随。

  说明科学,的不但惟有狗散布狂犬病,蝠乃至是鸟类又有猫、蝙。猫区?岂非提防狂犬病就惟有用一个“杀”字来办理岂非咱们都要通通都杀掉吗?然后修成无鸟区、无?